今天 謝謝妳 我會努力 變正常daer cuzi : 妳在睡了嗎 安全到家了對不對 ㄒㄧㄥˋ ㄐㄩㄣ打給妳都沒接 好擔心妳是不是有安全到家了 但心裡面覺得妳一定是睡著了所以沒接 一定是這樣對不對 解散的時候跟在妳後面走 妳走好快 因為視力不好 妳走沒幾步我就已經看不清妳了 希望妳已經睡了 也做個好夢 今天 一起玩了遊戲 大家開心的幫妳加油 妳也好可愛的穿了綠色的那套 真的好可愛 希望沒有因為我而讓妳心情不好 月會結束要去水相的路途中 在天空看到了飛機 我幼稚的機車借款抓了一把 便趕快叫ㄐㄧㄚ ㄩˊ 幫我打一下 對不起 我許了願 希望等等吃飯 妳會坐在我附近 結果 多虧了ㄑㄩㄥˊ ㄏㄨㄚˋ說了那句 幹麻不坐過去 所以 我好幸運的 能坐在妳的旁邊 本來我們一夥騎機車的先到時 我就想說妳不知道能不能快點先來 看她們都坐在同一排時 我很聰明的就選擇了坐在對面 然後一邊祈禱 妳能夠先來 後來 果然妳先來了 但是ㄒㄧㄥˋ ㄐㄩㄣ很好心的怕我們尷尬 所以叫妳坐在她對面 我那時好失望喔 雖然我覺得就算她沒講 妳也不會選擇坐我旁邊 但後東森房屋來ㄑㄩㄥˊ ㄏㄨㄚˋ她們來了 好險她這麼說 所以妳有些為難的 坐了過來 真是多虧我許了願 但就是苦了妳了 坐我旁邊好無聊吧 對不起 我任性的許了願 但我真的好開心 能坐在妳旁邊 這麼近的聽到妳的聲音 真的好高興喔 活著 有的時候  果然還是能遇到  開心的事啊 接著ㄒㄧㄥˋ ㄐㄩㄣ約了要去唱歌 她問妳的時候 好怕妳說不要喔 但妳說了好啊 我心裡又驚呼了 真是接二連三的幸運啊 但就在大家要離開水相的時候 我一起身便不小心看到妳手機的待機畫面 是個好漂二胎亮的女生 一看到 心就好痛 一餐的好心情 頓時全飛走了 怕自己再待下去會更怪 便很快的離開 對著接下來的唱歌也提不起勁 對不起 本來就知道  妳  有了女朋友的不是嗎 那  一定是很漂亮的啊 但沒有想到  會這麼的漂亮 心裡 有點覺得 替妳感到高興 妳一定很幸福吧 我還在攪和什麼 先前還不斷打電話騷擾妳們 覺得自己真是沒有羞恥心啊 但還是提醒自己等一下要開開心心的 不要讓大家掃興 但還是提不起勁 對不起 後來 妳來了 看到妳房屋出租來 還是很高興 也真的希望妳玩的開心 我也點了歌 也盡量的提醒自己 嘴角要上揚 要開心 直到 過了許久 ㄇㄟˇ ㄊㄧㄥˊ看了妳手機 妳說那是郭采潔耶 我心裡突然的 就開心了起來 很無聊吧 因為那感覺拍的很生活化 我真是認不出是郭采潔啊 而且只是看了一眼 又怕妳覺得我又要偷看妳手機 所以我很快就別開了眼睛 只是看了一眼 就覺得難以呼吸了 妳專注在手機上時 也覺得  妳就正在和女朋友app當中 所以根本就看都不敢看 但後來直到唱歌 知道原來那是郭采潔後 我頓裝潢時心安了不少 哈  真的好笨喔 那也無法改變什麼啊 妳  就是有了女朋友了啊 但我還是逃避了 對不起 今天唱狠狠愛時 妳跟我合唱了 我好意外 好開心  好幸福啊 接著還合唱了夢不落  翻不玩的夏天 真的 好像又回到了從前 一開始我本來也想點孫燕姿版本的第一天 但因為我知道ㄒㄧㄥˋ ㄐㄩㄣ固定都會點五月天版本的 所以就沒點了 妳一直喊著要唱孫燕姿版本時 我好開心喔 因為 我們  都一樣  好喜歡孫燕姿啊 這個共通點 租房子 好開心 ㄒㄧㄥˋ ㄐㄩㄣ過來叫我喝水時 我有點不開心 但想到要載ㄐㄧㄚ ㄩˊ 還有 害怕妳會生氣 就還是  不喝了 但看妳一直喝 好擔心 好討厭ㄇㄟˇ ㄊㄧㄥˊ喔 她真是好討厭 還叫妳要載她回家 還一直靠妳很近 還握住妳的手 她為什麼  可以這樣呢 她好過份 好討厭她 討厭討厭討厭 但  我也不能這麼做啊 我不能  妳有人了 我必須要克制 一定不能  變成像ㄇㄟˇ ㄊㄧㄥˊ這樣噁心的人 一定一定  不能再讓妳討厭我了 好不酒肉朋友容易 跟妳合唱了 好不容易 有了回到從前的感覺 雖然 知道不該這樣幻想 但還是忍不住的  好開心 今天 我好幸福喔 感謝大魔王  今天沒有來阻礙我 感謝妳  一直對我的忍耐 對不起  總是令妳困擾 以後 會忍住不做傻事 會盡一切力量努力著的 我想要相信  自己 仍然可以變好 變正常 對不起 讓妳擔心 對不起 妳今天  穿的好可愛 看妳背著那個包包 我馬上就後悔了  自己居然帶了棕色的包包 而沒有揹那個買屋後揹小包包 其實本來就是要揹那個比較搭的  但因為每天都會注意東森早安新聞的星座運勢 說了今天我的幸運色是棕色 所以  即使不搭 我還是硬背了那個棕色包包出門了 但到了現場 一看到妳揹了那個可愛的小包包 就好後悔 覺得自己真的是失算了 要是能揹那個 就能 不經意的 跟妳一樣了說 但  也許會被大家所注意 雖然我沒差  可是 會影響了妳的心情吧 但還是覺得  沒有揹那個包包  好可惜喔 對不起  我好任性 妳當鋪新剪的頭髮 也好可愛 一直一直  妳都好可愛 大家也好喜歡妳 好開心喔 我又有了 新的回憶了 謝謝妳  對我這麼好  這麼的忍耐 即使知道我很不正常 還是不對我口出惡言 對不起 我會努力 不給妳困擾的 但  可以給妳禮物吧 畢竟 都訂了  我想 妳會喜歡的 這次 應該 不會搞砸才對 應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83wjop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