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5月10日訊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母親節前夕,表態參選臺北市長的律師顧立雄上傳一則影片,名為“媽媽請投我一票”,原來是顧立雄問媽媽會不會投給國民黨臺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結果顧媽媽斬釘截鐵回答“不會!”,顧立雄非常高興,結果顧媽媽又說“我會投給丁守中”,讓顧立雄欲哭無淚。
  影片當中顧立雄跟媽媽互動親密,告訴媽媽“我等一下要去錄像,對方問‘你媽媽會不會投給連勝文?’”,顧媽媽果斷響應“不會,我不要投給他!”讓顧立雄非常安心。
  顧媽媽下一秒又說,“丁守中出來我還會投”,讓兒子顧立雄欲哭無淚,連忙跟媽媽拜票,希望媽媽支持。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顧立雄媽媽母親節賣萌:我要投票給丁守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83wjop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